close

張開雙手對著前面用力一抓!

滿手都是夢想與希望!

充滿自信!

充滿樂觀!

什麼失敗、絕望、低落全都踢光光!!!

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我還是會靠毅力前進!

雖然是選好目標移動後才發現這條路很難走

但即使如此

持有自信之劍、樂觀之盾的我依舊能夠突破這個荊棘之路

突破這面牆!突破這個世界全部的反對物!

5算什麼!

在我眼中全都是不起眼的小阻礙!

通通一腳跨過去!!!!!

燃燒阿!狂奔阿!嘶吼阿!咆嘯吧!貫穿吧!

靠著自己僅存的力量

靠著自己僅存的尊嚴

靠著自己僅存的自信

靠著自己僅存的樂觀

靠著自己僅存的勇氣

靠著自己僅存的一切

這個目標!我會拿下的

吼!

噶!

嗄!

哇!

上阿! 丰子! 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這個世界、這個宇宙、這個次元!

全都能靠自己去控制!去掌握!

 

 

自我勉勵用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