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人:PTT NDS & 巴哈姆特 NDS (NDS版) 版友-微米

時間:2009/06/27 12:00

地點:玩具牧場

人:丰子(我)、奧特斯、小羊、章魚、小胖、阿宏、歐列斯、雨潔(亂入的店長)

 

這是第一次在玩具牧場開NDS團

到的時候章魚跟小羊已經在1F佈好陣了 (不過以為會在2F聚會就是了)

一開始人還沒到的時候就先閒聊,之後就開團玩馬車汽球模式

不過因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弄一段時間才開團成功

開打後,因為是吹氣球模式(要吹汽球才會出來)大家被打破就開始吹DS

可是我一直抓不到要領,剛開始玩一直都只有一顆汽球,迅速出局 XD

好不容易掌握到吹的時機後(也只是放開油門吹罷了...orz),成績還是很差XD

廝殺一段時間後就改開俄羅斯方塊

傳聞章魚的俄羅斯方塊很強,今日所見果真不假,根本是壓倒群雄的氣勢阿!

之後我很白目的開了俄羅斯方塊的任務模式(沒玩過咩 =3=)

這真的是很有創意的玩法,像是要用│來破壞三層、用□來破壞兩層或是指定行破壞掉...等等

感覺偏技術也偏運氣,這個模式也玩好一陣子才換掉 XD

不過這時候我的主機沒電了(好孩子請注意聚會時要把電充好喔!)

小羊就其中一台NDS借我(不愧是有多主機的男人?)不過沒一會也進入紅燈模式就是了 XDDDD (沒電正夯?)

於是大夥繼續戰炸彈超人,不過因為主機是小羊的,代號也是小羊的,意思是每次回合開始我要先找出我在哪邊(倒)

玩起來有點綁手綁腳的 Orz (但我還是很感謝小羊借我主機讓我能夠參予!)

過沒多久我就退居後方開始看書了(沒電的意思)

雖然雨潔有充電的機會卻是給NDS用(我是NDSL阿...orz)

一直到後面換桌時(靠近插頭)就換上WII (咦?不是沒螢幕)

沒錯,雖然沒人帶LED、投影機或是CRT(誰會帶阿!)

但是小羊有帶頭戴式螢幕,一整個超讚 XD

把WII裝好後就請專業模特兒奧特斯上場表演如何用頭戴式螢幕自HIGH(?)

DSC00020.JPG DSC00021.JPG DSC00024.JPG DSC00026.JPG

掛上去後所謂的禮義廉恥都丟到一邊!

若無旁人外加傻笑(?)的自HIGH超強道具!

聽章魚說這玩意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但現在二手還要5千~6千 (買不起 orz)

真不愧是小羊,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超好玩 XD (去他家可能跟去驚奇屋一樣吧)

這時候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就先行告退了 (其實這時候也只剩下我、章魚還有小羊)

也很可惜微米(主揪)臨時有事無法前來參加聚會

最後附上奧特斯的自HIGH影片吧 (用手機錄的不是很清楚 O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